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田东职校:搞好防控演练,确保安全开学

田东职校:搞好防控演练,确保安全开学

2020-03-26

一、防控技术培训、划分防控区域

二、错峰入校,进校体温检测、消毒、更换口罩。

三、异常处置:发现学生体温异常,保安带到临时处置点,班主任联系家长,家长到学校门口接异常学生。

四、错峰上下课:按班晨、午检,每班分A、B班错峰上课,单号在A班,双号在B班上课,保持安全距离。

五、突发情况应急处置:发现学生发烧、咳嗽等症状,班主任报告分管领导,分管领导领导带异常学生到隔离室,校医再量体温并做好抚慰,学校领导联系医院到校处置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部门

六、错峰就餐,划分区域,保持距离,洗手、打饭、就座,退出井然有序。

      经过演练,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学生返校的工作流程,班主任掌握了晨午检的要求和体温检测程序,科任教师熟悉了分班上课的要求,后勤处对学生错峰就餐安排有了充分的了解,安稳办基本完成了对学校应急情况下的处置流程;其他处室、专业部等也对学校对的疫情防控预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生返校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