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平马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平马镇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2020-12-07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全国第八个“老年节”,平马镇多个村开展志愿服务、文艺演出、敬老慰问等系列活动,给老人们送上节日温暖的祝福。

在四平村,由镇挂点领导、村“两委”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分组上门给90岁以上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发放慰问品。在村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修理头发、发放慰问品、一对一交心谈心等活动,到场的老人都倍感温暖。

在升太村,举办了敬老爱老主题晚会,现场共有近200名老年人参观演出。精彩纷呈的节目不仅给老年朋友们带来无比的欢乐,同时也教育了小朋友们要传承孝道敬老爱老,活动现场掌声不断、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晚会中还给老年人发放香米、香油等慰问品。

在上法村,白天全村老年人热热闹闹地欢聚在一起吃百家宴,晚上在村部隆重的举办了文艺晚会,让村里的老年朋友过上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殷切关怀,也进一步弘扬了孝道文化,激发了大家尊老、敬老、爱老的激情,营造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平马镇政府  曹毅、李倩、陆福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