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田东县举行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

田东县举行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1-05-18

5月17日,田东县在县新华书店二楼举行2021年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梅华出席活动并向田东县第一小学学生代表赠送社科普及图书。县社科各成员单位参加了启动仪式。

覃梅华指出,举办社科普及活动,是推进社会科学知识普及,加快提升人文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提高站位,通过专题学术报告会、社科知识讲座、图片展板、参观科普基地等方式,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报刊、图书、电视等媒介作用,采取多种形式,推动社会科学走进千家万户,更好地服务大众。要持之以恒地加强队伍建设,努力建设一支专兼职相结合、学科结构合理、深受群众欢迎的社科理论宣传普及队伍,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强化工作合力,推动形成政府主导、社会支持、公众参与、资源共享的社科普及工作新格局。

     仪式结束后,县社科各成员单位围绕活动周“学习百年党史,建设壮美广西”主题,在县人民广场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展示、咨询服务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