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田东县教育系统:以艺战疫 笔墨寄情

田东县教育系统:以艺战疫 笔墨寄情

2022-02-24

疫情牵动人心,文艺凝聚力量。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中,田东县广大师生积极创作,用书法、美术、音乐、舞蹈、小视频、手抄报等形式,宣传防疫政策、普及防护知识、捕捉温情时刻、致敬抗疫英雄

截止目前,收到1333个以“众志成城抗疫情”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其中,田东实验高中书法作品15幅、美术作品28篇、主题原创歌曲2首;田东县滨江学校高中部绘画作品30幅,学生习作30篇;田东县滨江学校初中部书画作品18幅;田东中学书画作品6幅,原创主题歌曲2首;林逢镇中心小学学生绘画作品786幅;田东县城北小学手抄报204份,绘画作品186幅;田东县第一幼儿园主题绘画作品15幅;田东县第二幼儿园主题绘画作品11幅。部分优秀作品还分别在《广西日报》、《广西文艺》、《百色市文艺界》、《田东文艺》等报刊或微信公众号上发表。

    以艺抗疫,笔墨寄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师生们以笔作枪、以画写心,用文艺作品凝聚力量,全力营造万众一心共同“战疫”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