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党建拉练强交流 比学赶超促提升

党建拉练强交流 比学赶超促提升

2022-04-27

4月25日,思林镇开展2022年第一季度基层党建工作集中调度暨第一期村级党组织书记“拉练”活动。镇三家班子领导、全镇30个村(街)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及机关企事业单位支部书记等参加活动。

“拉练”活动以观摩学习为主,围绕主题交流座谈为辅。当天,大家先后到思林镇可恒村、龙邦村实地观摩,深入了解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大家听取经验介绍、了解工作成效、对标查找差距,学习借鉴做法,以达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目的。

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与会人员结合现场观摩,围绕主题畅所欲言,交流分享了党建工作中的心得与收获。大家表示,进一步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三个导向”,强化责任担当,以务实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