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北京市教委进驻城市副中心职成教育专班对接座谈会召开

北京市教委进驻城市副中心职成教育专班对接座谈会召开

2017-03-29

    2月16日,北京市教委进驻北京城市副中心职成教育专班对接座谈会在通州区会议中心召开。




        会上,北京新城职业学校校长张玉华同志汇报了学校现阶段发展状况,并针对专业设置转型、京津冀协同发展未来顶层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目标、设想与需求。

        通州区副区长雷晓宁同志对市教委职成处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欢迎,希望市教委为通州区职成教育的发展多谋划多指导,并要求通州区职成教育系统积极主动与市教委专班沟通,紧密合作,牢牢把握北京城市副中心战略定位,明确职成教育改革方向,着力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为城市副中心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最后,市教委职成处处长王东江同志、调研员杨颉同志分别发言,表达了全力支持通州区职成教育向高端化、特色化、国际化方向发展的决心,并指出通州区的职成教育要全产业链设计,边培养、边谋划、边探索,适应区域产业转型升级,调整优化专业布局,积极接收、吸纳非首都功能疏解带来的适应城市副中心发展需要的特色、高端专业,打造服务城市副中心建设的现代职成教育品牌,为北京市职成教育先行先试。



       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吕轮超、区教委副主任袁静华参加了此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