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通州区“社区教育培训大课堂——隔代育婴”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通州区“社区教育培训大课堂——隔代育婴”系列培训活动正式启动

2017-06-05

    5月26日,通州区“社区教育培训大课堂——隔代育婴”系列培训活动在台湖中心幼儿园正式启动。



    为进一步满足广大社区居民的学习需求,营造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氛围,通州区建设学习型新城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委托区教师研修中心在全区范围内继续开展社区大课堂活动。隔代育婴系列培训,是通州区社区教育培训大课堂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为带孩子的老年人在科学喂养与教育上提供专业的帮助。




    会上,活动负责人从组织协调、前期调研、设计方案、选派师资、后勤保障等五方面介绍了隔代育婴培训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通州区教师研修中心主任李万峰宣布培训活动正式启动。最后,区教委职成科负责人对各组织单位、学习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一是希望各组织单位要高度重视,要有组织、有计划、有目的地做好《隔代育婴》培训工作;二是希望每位学习者抓住本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学到真知识,学到真本领;三是希望随着培训工作的开展,要不断总结经验,创新培训方法,培育隔代育婴典型。启动会结束后,正式开始以《隔代育婴》为主题的社区培训活动。




    台湖镇副镇长贾晓玲,区教师研修中心、台湖成人学校、台湖中心幼儿园相关负责人以及家长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