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北京新城职业学校举办与环球主题公园人才合作共育座谈会

北京新城职业学校举办与环球主题公园人才合作共育座谈会

2017-06-27

    6月20日,环球主题公园及度假区集团国际人力资源副总裁Joe Hoskin,尤尼维瑟(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晓蕾、招聘经理安娜等一行5人来到北京新城职业学校,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共育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会议由北京新城职业学校校长张玉华主持,党支部书记刘慧金参加了座谈会。
    张玉华校长、刘慧金书记对Joe Hoskin一行表示欢迎,就北京新城职业学校现阶段专业设置情况、校园总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刘慧金书记表示环球影城项目距离北京新城职业学校直线距离仅两公里,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也为项目合作提供了利好政策。多种条件的共同作用下为校企合作提供了契机,希望未来能够深入合作,人才共育,与环球影城建立订单式人才培养模式。

    会后张玉华校长邀请企业代表参观校园,Joe Hoskin对校园设施及办学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拍摄了我校食堂、宿舍等基础设施,就合作意向他表示会在企业会议中进一步商讨有关事宜,希望下次再访能够达成具体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