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通州区职成干部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通州区职成干部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7-07-10

    从7月4日开始,为期5天的通州区职成干部教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吉林师范大学开班,全区40余名职成干部教师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的主要内容有“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的实践与思考”、“职业院校一体化教学模式下实训教学组织与管理”、“现代学徒制操作实务”等。区教委副主任袁静华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是千年大计,要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站位;作为参与城市副中心建设的我们,思想上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面对机遇,要转变观念,乘势而上,要敢于创新,要擅于走出来学习,更擅于拿回去应用;通州教育人要深刻认识到只有学习才能进步,只有学习才能发展,只有学习才能使通州区的职成教育工作更好的服务北京城市副中心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