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寿安镇“联通心与心,幸福我和你,共建和谐社区”心理讲座信息

寿安镇“联通心与心,幸福我和你,共建和谐社区”心理讲座信息

2015-11-09


为了提高村(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和文化修养,了解和掌握一些能促进个人、家庭、社会等和谐、健康的知识,2015129上午:9:00,在天星村村委会培训室,一场由镇社区教育学校主办,特邀温江区中学高级教师梁国玉为80余名天星村村民进行主题为《联通心与心,幸福我和你,共建和谐社区》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梁老师首先以质朴的话语,从人的价值感入手,讲解了和谐社区、和谐家庭和和谐自我的理念和目标,然后结合工作实践经验,传授了减缓精神压力、调节心情、调整心态等的方式和方法,与在座的村民进行了互动沟通,让村民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获得了知识。

通过专家讲授,让村民们了解了只要懂得珍惜、自然,就拥有了生命的光彩;只要爱学习,就能从中受到教育和熏陶,学到知识,提升自我;和谐能让社会变得亲切、文明、健康,能让家庭变得更融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