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永宁镇新庄社区开展暑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 ---完美收官

永宁镇新庄社区开展暑期“社区雏鹰”公益活动 ---完美收官

2019-07-26

社区雏鹰公益活动于2019年7月26日上午完美收官。为了更好利用暑期时间开展校外拓展训练儿童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想象能力。温江区永宁镇新庄社区教育工作站在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学陶艺亲子教育培训活动,有36名儿童和家长参加了陶艺制作学习。


      培训活动刚到时,有的孩子刚看到现场有陌生人,迟迟不敢进门,在家长和培训老师的亲切劝说下,才渐渐融入到学习课堂。教陶艺的廖丽老师首先把原料发给学员们,然后边讲解边现场制作教学,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将泥变成泥塑作品的过程。孩子们在廖老师的指导下制作了各式各样的泥塑作品,有青蛙、熊大、熊二、怪兽等等,每件作品都是孩子们智慧的结晶。


      陶艺培训结束了,孩子和家长们在感受陶艺的魅力过程中学会了如何有效沟通和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