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关于公布2016年度品质化社区学校和社区教育培训优秀单位的通知

关于公布2016年度品质化社区学校和社区教育培训优秀单位的通知

2017-03-29

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社区学校:

根据《温岭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6年度社区教育培训优秀项目评选的通知》(温教成【2016】163号)精神,经各镇(街道)人民政府(办事处)推荐、专家组最终评审确认太平街道东辉社区学校等四所社区学校为2016年度品质化社区学校,太平街道南屏社区学校等八所社区学校为社区教育培训优秀单位,现予以公布表彰(具体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再接再厉,继续发挥示范作用,切实提高我市社区教育水平,为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继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温岭市2016年度品质化社区学校和社区教育培训优秀单位名单

温岭市教育局

2016年11月3日

附件:

温岭市2016年度品质化社区学校

和社区教育培训优秀单位名单

一、温岭市2016年度品质化社区学校

新河镇社区教育中心

箬横镇社区教育中心

太平街道东辉社区学校

石桥头镇上王社区学校

二、社区教育培训优秀单位

太平街道南屏社区学校

大溪镇沈岙社区学校

松门镇幸福社区学校

石塘镇里箬社区学校

滨海镇岱石社区学校

城南镇池头社区学校

坞根镇蒋山社区学校

泽国镇水澄社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