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关于开展2017年度老年教育培训优秀工作者评选的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度老年教育培训优秀工作者评选的通知

2017-03-29

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

为提高老年教育管理能力、教学水平和服务意识,激励广大老年教育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我市老年教育队伍建设,推动老年教育发展,经研究,决定开展2017年度老年教育培训优秀工作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从事老年教育管理和教学的专、兼职工作人员。

二、评选条件

1.热爱老年教育管理或教学工作,具备终身教育理念,熟悉老年教育相关政策及岗位职责,具有比较丰富的老年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经验;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求实创新。

2.能切实履行老年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类老年教育管理和教学工作任务,在老年教育理念创新、管理创新、教学创新等方面成绩突出,特色鲜明。

3.在当地老年教育工作中能起模范带头作用,工作成果受到社会公认和好评,对推进当地老年教育工作发展有一定的贡献。

三、评选名额

太平街道可推荐老年教育优秀工作者2名。其他各镇(街道)推荐老年教育优秀工作者1名。

四、评选办法

(一)组织申报。各单位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评选条件,认真组织,做好评选、推荐工作。

(二)严格履行评选程序。老年教育培训优秀工作者由所在社区教育中心民主推荐,经镇(街道)审核后上报

(三)组织评定。市教育局将组织相关人员对被推荐人选进行审核评定,确定优秀名单。

(四)名单经审定后,下发表彰文件并在温岭教育网上公布,并给与一定的物质奖励。

五、评选时间安排

2017年4月20日前,各镇(街道)完成推荐工作并将老年教育培训优秀工作者申报表上报至职成教科。

六、要求

各镇(街道)社区教育中心要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制定评选推荐方案,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确保评选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2017年度温岭市老年教育培训优秀工作者推荐表

温教成〔2017〕19号 温岭市教育局关于开展2017年度老年教育培训优秀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