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温岭学院第一期教师终身教育专题研修班赴杭开班

温岭学院第一期教师终身教育专题研修班赴杭开班

2017-05-02

424上午,由温岭学院副院长周军夫、副书记吴万友带队的温岭学院第一期教师终身教育专题研修班一行26人踏上了前往杭城的道路。

本次教师专题研修活动自424日至28日,为期五天,由温岭学院委托浙江电大下属浙江蓝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采取专家讲授(纵向引领)案例分析参观学习考察实践研讨交流(横向交流)总结提高 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培训模式。

周军夫表示,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大力推进学院转型升级和温岭地区社区教育发展,培育一支高素质的社区教育骨干教师队伍,打造特色社区品牌,努力促进开放教育内涵建设,特举办2017年浙江电大温岭学院终身教育专题研修班。吴万友强调,在当前电大系统战略转型的大背景下,加强开放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性。这也是适应学历继续教育发展的新形势和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提出的新要求。

据悉,温岭学院一向注重教师队伍建设,重视人才培养和梯队建设,狠抓教育,潜心育人。“开阔教师视野提升教师素质,建成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具有高素质的温岭电大教师队伍。”温岭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陈旭军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