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温岭农业龙头企业培训

温岭农业龙头企业培训

2017-06-01

      59日开始,我市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齐聚市职技校北山校区参加2017年温岭市农业龙头企业培训会。

       本次培训立足互联网环境下农村农业经营发展趋势与品牌建设,邀请浙江农林大学宋昊教授、农业部专家刘强教授、浙江咨道律师事务所陈志愿律师、市农林局陈超、郑英堂科长对学员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涵盖互联网+时代下的农产品电子营销、农产品营销策划与品牌建设、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合同详解、现代农业企业管理相关法律知识、农业产业发展对策等。

       通过培训学习,让与会人员了解我市龙头企业相关扶持政策,了解法律知识规避企业经营中的各类风险,熟悉阿里巴巴、微信、微博等销售平台的使用,或利用其他有效渠道开展营销策划扩大农产品在线上的销售,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和培育给农产品增值。培训旨在加快培育农业龙头企业,提升我市农业龙头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和企业形象,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助推农业的转型升级。

       面授课程结束后,学员参与了为期两天的现代农业企业实地考察活动,先后参观了黄秋葵生产加工基地、三门三特渔村、涛头村水产养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