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温岭首届高级技师培训喜获好成绩

温岭首届高级技师培训喜获好成绩

2020-01-06

    日前浙江省职业技能统一鉴定考试成绩发布,我市首届高级技师电工培训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高级技师电工专业共25名学员参考,考试科目为理论基础、实践操作、综合评审,16位学员三个项目一次全部通过,通过率为64%。这在全省高级技师培训史上是最高水平了。本次电工高级技师培训班由城西街道成人文技校和市技工学校联合举办,市技工校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筹划,外出聘请了省内多家高校电工专业资深教授,制订了详细教学培训计划,深入课堂教学一线,跟据教学反馈,及时调整教学和协调解决培训中难题。整个培训团队为学员全程提供周到服务,教授授课非常负责、认真、细致、耐心,学员也努力克服年龄偏大、工作忙等困难,集中精力,努力钻研,经过两个半月的艰苦努力学习,最终取得好成绩。

    首次成功举办为今后本地举办高级技能培训增加了信心,也积累了经验,两校将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继续努力,为温岭培养更多高级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