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精致太平•快乐学堂”——“花漾年华 点缀生活”

“精致太平•快乐学堂”——“花漾年华 点缀生活”

2021-04-13

    为丰富社区女同胞精神生活,提高女同胞的爱美懂美的艺术修养,310日下午,太平社区教育学院繁昌社区学校开展了“精致太平·快乐学堂”——“花漾年华点缀生活”繁昌社区学校艺术插花系列课堂活动。

    活动在清新的花香中开班,社区邀请专业花艺老师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老师从今天插花的品种开始娓娓道来,让学员们领略了经典与现代的花艺传承,感悟花艺给生活带来的美好感受。

    随后,老师带领学员们进行现场创作。她从选花、剪裁、颜色、层次搭配等方面进行演示,学员们紧跟老师的节奏,精心创作属于自己的花艺作品。她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把各种花材巧妙的搭配在一起,呈现出别致的层次感。

    大家巧手翻飞,不一会儿一盒盒花艺作品诞生啦。本次培训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学习到了基本的插花技巧,也收获了愉悦的心情,更是为社区群众绿化提供了新的发展路线,为社区花香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