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溪镇西山金社区学校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大溪镇西山金社区学校举办老年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

2021-04-15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为满足老年人的学习需求,3月25日下午大溪镇文技校为西山金社区学校老年班学员“量身定制”了一场智能手机使用培训课。

    应邀前来的市职技校老师向西山金社区学校老年班学员详细介绍、现场指导如何操作智能手机。培训现场,工作人员采用简单易懂的PPT,向老年学员图文并茂的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如何使用微信等多项功能,并进行了现场操作。近50位老人有的对着互相拍照,有的当场发送微信语音,虽然这些老人平均年龄已超过了60岁,却个个像小学生一样学得认真。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老年学员既学习了智能手机的基本操作,又拓宽了社交圈,开拓了和家人朋友沟通的新渠道。让他们享受到了网络时代带来的精彩生活,真正实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