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滨海镇2021年SYB创业培训顺利完成

滨海镇2021年SYB创业培训顺利完成

2021-06-11

   2021年5月26日晚上,由滨海镇政府主办,由滨海镇文技校联合温岭市和婴康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SYB”创业培训班镇文技校五楼培训教室顺利完成。

   5月10日至26日11个晚上培训学校的余坚强、林云、林德才和吴云佳等老师通过采取讲解、互动、模拟创业实际过程等授课方式,从创业意识、创业计划等多个方面转变社区居民的就业观念,激发他们的创业意识,提升他们创业技能,尤其是吴云佳老师的直播带货和快手抖音等演示和教学,进一步拓宽他们融入日益兴起直播带货平台的就业门路,从而降低创业转型的失败风险

   培训结束,来自滨海镇辖区的个体工商户、种(养)殖户、返乡农民工及有创业愿望的居民28人学员将参加温岭市人社局组织的考核,对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创业培训(SYB)合格证书》。

   这是滨海镇文技校独立组班的首次“SYB”创业培训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将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创业能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良好氛围,提供必要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