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大溪:礼堂“村运”热火朝天进行中

大溪:礼堂“村运”热火朝天进行中

2021-06-15

   5月30日上午,大溪镇上山村文化礼堂内锣鼓喧天,哨子、呐喊声弥漫着整个礼堂,原来他们正在举行“我们的村运”农村文化礼堂运动会!

   运动会设立了拔河、呼啦圈、跳绳、单杠、象棋等多个趣味项目,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参加。运动会在热闹的腰鼓展示中拉开帷幕,村民们带着浓厚的兴趣,挥洒汗水,洋溢笑容,在竞技中享受精神愉悦。旁边的观众目不转睛地盯着,仿佛比比赛者更加紧张,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带动现场气氛,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据了解,“我们的村运”----逐步将农村文化礼堂从单一的文化活动载体,转变为集体育休闲、全民健身、艺术表演多元一体的综合服务“阵地”,成为活跃于乡村中的“体育惠民”新载体和新平台。

   5月份以来大溪镇已有13家文化礼堂成功举办了”我们的村运“----村民运动会,6月份将继续在桥外村、下村村等13个文化礼堂有序开展,进一步营造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全民健身素养,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