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泽国镇文技校举行“红心向党 才艺献礼 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

泽国镇文技校举行“红心向党 才艺献礼 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7-06


   建党日前夕,泽国镇文技校举行“红心向党 才艺献礼 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学员们用自己学到的烘焙技能,制作了生日蛋糕,向党百岁生辰献礼。

   参加活动者中有少数民族代表,有新泽国人代表,有各村居礼堂代表,有党员代表,还有村民代表等,她们都是该校例期烘焙班的学员。当天下午,她们身着节日礼装,按照分工,互相配合有序地展开制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工作,蛋糕制作完毕。学员们还用党旗、国旗、彩旗等装点蛋糕,并喊出“祝党生日快乐!”表达自己对党的热爱之情。

   “喜迎建党100周年”活动是该校“百年 百场”社区教育进礼堂活动的高潮篇。上半年,该校以“百年 百场”为主题,走进40多个村居礼堂,开展了一百多场教育培训活动,有烘焙、面点、智能手机使用等技能培训,有党史宣讲、科普宣传、防诈骗等宣讲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