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太平街道尚书坊社区开展迎八一拥军活动

太平街道尚书坊社区开展迎八一拥军活动

2021-08-18


   7月28日上午,第94个建军节来临之际,尚书坊社区联合市双拥办、慈善义工在文化家园活动室举办“热血铸军魂•光荣代代传”迎八一拥军活动。活动邀请了辖区内退役老兵、社区党员志愿者、社区青年志愿者等60多人参加座谈会,大家欢聚一堂,共度属于军人的节日。

   活动开始,尚书坊社区主任和分管武装工作的同志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人民作出的奉献;并指出,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社区治理的有生力量,要求社区大力营造尊军人、褒扬军人的浓厚氛围,形成关心、支持退役军人的思想共识。

   在会上,一个个老兵上台,回忆自己年轻时参军的故事,畅谈退伍退休以后,如何发挥军人本色,深入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并对多年来党和政府给予的关心、帮助表示由衷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充分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尽其所能,为建设和谐社会多做贡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