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大溪举行一瓣清凉送“城市美容师”志愿活动

大溪举行一瓣清凉送“城市美容师”志愿活动

2021-09-14


    7月30日,大溪镇组织慈善义工大溪服务队、彩虹志愿服务队、文化礼堂志愿队等,开展“夏日送清凉 文明润人心”集中志愿日行动。在炎炎夏日,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去一瓣清凉。

    上午,环卫工人刚刚忙完了一波清扫,在烈日的照射下,汗流浃背。义工们撘起了简易长摊,把西瓜切成瓣,分发给环卫工人。清凉降暑的西瓜驱走了酷热,甘甜的味道直入人心,环卫工人表示,这么热的天气可以吃到一瓣西瓜,幸福感满满。细心的义工也考虑得很周全,除了供环卫工人现场享用的西瓜外,还特意多准备了些让他们打包,带回去吃。

    据了解,大溪镇历来重视对环卫工人的关爱,除了夏日送清凉,还有免费理发、义诊、慰问等活动,努力让他们既安心又舒心地投入工作,为共同打造“幸福大溪”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