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大溪开展“中秋团圆日,禁毒暖人心”宣传活动

大溪开展“中秋团圆日,禁毒暖人心”宣传活动

2021-10-08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浓厚绿色健康无毒和谐氛围,9月15日,大溪镇禁毒办利用中秋节点联合妇联等部门到白山里村文化礼堂开展“台州禁毒520——中秋团圆日,禁毒暖人心”毒品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社工首先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毒品的种类,讲解吸毒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经过详细地了解,社工继续通过“慧眼识毒”、“禁毒我参与”等游戏不断加强居民毒品防范意识。最后由工作人员将月饼和禁毒小礼品送给在场的参与者,并告诫切勿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向上的人生观。

   通过本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大溪镇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使群众更清晰的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和隐藏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