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滨海镇举办2021年面点烘焙培训

滨海镇举办2021年面点烘焙培训

2021-11-03

   为丰富居民业余生活,提升生活品质,滨海镇文技校邀请市职技校举办2021年西式烘焙培训。

       615下午,阮斌杰老师在烹饪专用教室,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以边示范、边讲解、边提醒的教学方式,为50多名学员讲解了烘焙材料和相关注意事项,并亲自操作示范了泡芙、曲奇饼干、纸杯蛋糕等制作过程。

   在老师的讲解与示范中,也有部分学员参与了揉粉、搅拌、挤花式、烘烤等操作。之后,每位参训人员品尝了老师的“烘焙首秀”:泡芙、曲奇饼干、纸杯蛋糕等,别有一番风味。第二节大课,将全体学员分为6组,在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制作泡芙、曲奇饼干、纸杯蛋糕等,最后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

   新场所的首次面点烘焙培训活动,计划从615日,持续到722日。采用一节大课示范,一节大课分组练习,将理论与实践,将个体与团建结合,提升培训效率。培训结束后,将组织全体学员参加人劳局的考试,用考试合格率来检验培训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