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重阳将至,敬老院内温情浓

重阳将至,敬老院内温情浓

2021-11-15

   为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10月11日,石桥头镇妇联.文技校.联合温岭市慈善义工协会石桥头慈善分会,组织志愿者来到该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送温暖活动,慰问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们,为他们做丰盛大餐,并送上了重阳节蛋糕。

   午饭后,志愿者们就忙活开了,洗菜的洗菜,切肉的切肉,忙碌的景象充满了节日喜庆。当天下午,志愿者组织老人们一起欣赏飞扬文艺戏曲艺术团的越剧表演和沙角村文化礼堂的喜庆大鼓表演,老人们个个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精彩的表演也赢得了老人们的连连点赞。

   期间,温岭农村商业银行石桥头支行行长蒋腾带领该支行工作人员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来了牛奶、面包、大米等慰问品,并与老人们进行了游戏互动,氛围十分愉快融洽。

   这边表演得精彩,那边厨房内的志愿者们也忙活开了,经过两个小时的精心准备,一盘盘美食端上了桌。老人们围桌而坐,一边频频举筷,一边开心聊天,个个笑逐颜开,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祝老人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

   据悉,该镇文技校.妇联联合每个月都会安排志愿者前来和老人们进行互动。志愿者们表示,老人们是我们应该尊敬和关心的对象,希望每位老人天天都能有个好心情。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了尊老敬老的优良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