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妈妈的味道” 爱心美食暖人心

“妈妈的味道” 爱心美食暖人心

2022-01-12

      12月4日上午,石桥头镇文技校,妇联在沙角村文化礼堂组织开展了“妈妈的味道”包麦饼献爱心活动,活动受到了各村妇女同胞的欢迎,纷纷报名参加,现场十分热闹。

   麦饼作为温岭的传统美食,一直深受大家喜爱。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们提前购置了猪肉、洋葱、茭白、米面等食材。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擀面的擀面,洗菜的洗菜,切肉的切肉,整个活动现场笼罩在欢笑声中。

   麦饼的馅料,也是极考验各位“妈妈”手艺的。极具温岭地方特色的咸菜炒面、金黄诱人的炒鸡蛋、肥而不腻的红烧肉……各位“妈妈”们各显身手,小小的院子俨然成了“厨艺大比拼”现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一盆盆鲜香诱人的馅料就被端上了桌。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将包好的麦饼送到沙角村独居老人手中,让他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增进邻里感情,还能品尝到当地美食,在推广本地民间美食小吃的的同时,又能给村里的老人们送去温暖,期待下次的活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