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坞根镇召开“青言共富”宣讲专场培训会

坞根镇召开“青言共富”宣讲专场培训会

2022-04-11

   为共同富裕注入青春动力,推进青年理论宣讲走深走实,3月24日下午,坞根镇特邀市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社科联副主席黄军勇为青年干部作“青言共富”宣讲专场培训。

   黄军勇以《共同富裕•青年说:青年宣讲“任务书”》为题,围绕认真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和扎实开展“共同富裕·青年说”活动,用“七有”“五味”“五情”“四力”“四围绕”为坞根的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培训课。他鼓励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基层理论宣讲的重要性,把握基层理论宣讲的重点,掌握基层理论的宣讲方法,扎实开展“共同富裕•青年说”活动,让理论宣讲“飞入寻常百姓家”。

   最后,宣传委员林芝强调,青年干部要增强使命,彰显青年担当,发挥好青年宣讲团主力军作用,引领更多青年投入共富实践。同时对青年宣讲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共同富裕的核心要义,做到宣讲有深度。二是要善于运用身边的事例和故事,做到宣讲有温度。三是要深度融合传统与创新的宣讲方式,做到宣讲有实效。

   通过培训,与会青年对宣讲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提高理论宣讲能力,努力用群众喜欢的方式做好宣讲工作,为打造富有坞根特色的基层理论宣讲团队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