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全市首场心肺复苏(CPR+AED)培训在城西街道举行

全市首场心肺复苏(CPR+AED)培训在城西街道举行

2022-04-11

       31日,全市首场心肺复苏(CPR+AED)培训城西街道举行,街道辖区内相关商场、学校等共40人参加。

   会上,市红十字会救护师首先开展心肺复苏理论知识培训,详细介绍了心肺复苏的概念和意义,通过视频、图片、数据、案例等形式进行讲解,并现场利用人体模型,开展判断意识、检查呼吸、胸外按压、开放气道和人工呼吸等一系列实践操作,让大家掌握心肺复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使用救护师以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生动、幽默、通俗易懂地进行讲解,与学员互动,手把手的进行传授,告知每个步骤的操作方式和注意事项培训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全体人员分成四组,救护师现场进行考核,考核通过人员将发放心肺复苏(CPR+AED)培训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