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在武安市职教中心召...

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在武安市职教中心召开

2019-10-24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促进学校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提升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现代化管理水平,同时做好省诊改专家组对我市诊改复核与检查。1023日上午,邯郸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学诊改推进会在我校召开。邯郸市职教中心、武安、建筑、理工、永年、峰峰、曲周、涉县、磁县、魏县、成安、肥乡、邯山区中职学校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邯郸市高职处领导刘剑利主持。

      刘剑利副处长强调,一是要求大家提高认识,坚定不移的推进诊改工作;二是教学诊改相关实施方案的制定要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互反复锤炼;三是打造“两链”规范,确立8字质量改进螺旋,构建质量提升机制;四是各学校要加强教学诊改培训学习;进一步加强平台建设的同时要推广平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