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横林镇举办叉车培训班

横林镇举办叉车培训班

2017-05-12

       为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监督管理办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等法律法规,提高企业叉车作业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和满足能持证上岗的需求,保障特种设备的安全运行,4月6日,武进区横林成校开展了叉车培训班,本次培训将持续8天,4月14日对培训效果进行考核评估。来自各企业的近190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采用课堂理论和实际操作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课堂上,老师就机动车辆运输作业的基本知识、厂内常见机动车辆、机动车辆的使用与安全作业、事故原因的分析与处理和预防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实际操作训练中,老师对具体操作方法和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耐心指导与解答。让学员们充分理解叉车的工作原理和安全操作注意事项,切实提高叉车行业整体安全技术水平,避免各类事故发生。通过老师的讲解学员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