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职教中心校成功举办市职业院校四大类技能大赛

职教中心校成功举办市职业院校四大类技能大赛

2018-01-22

2017年常州市职业院校四类别技能大赛于115日、25日在武进职教中心校成功举办。作为市赛赛点,武进职教中心校具体承办了土木水利类”“加工制造类”“财经商贸类”“交通运输类等四大类十一个赛项的比赛。来自全市各兄弟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这些项目的角逐。

常州市教科院书记张桂春,职教教研室主任胡洁、赵一凡、薛芳等领导高度重视,亲临现场指导。比赛过程中,所有参赛选手聚精会神,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职业选手的专业风采。

作为承办单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明确责任分工,精心准备布置。比赛当天,校长张伟贤、副校长杨永年和贺洪庆亲临赛场,全程参与陪同与管理。党政办公室、教学科研处、行政事务处及建筑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经贸管理系等相关人员精心组织与协调,确保赛场零出错。在各部门的充分准备和高效配合下,学校高质量地完成了赛程安排、场地准备、设备维护、技术保障、后勤服务和安全保障等工作。

本次技能大赛由常州市教育局、常州市财政局、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既是各兄弟院校展示技能、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对武进职教中心校教学改革、技能教学以及大赛组织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必将对武进职教中心校的技能教学、赛事准备等工作高效推进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