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武清职专举办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

武清职专举办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

2017-04-18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提高教师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信息化教学水平,促进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广泛应用。2016年6月21日,武清职专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信息化教学设计比赛。比赛分公共基础课程教学设计比赛组和专业技能课程(含实训)教学设计比赛组进行。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教师在教学设计中应基于现代教育思想和教学理念,科学、合理、巧妙地安排教学过程的各个环节和要素,在教师角色、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互动方式、考核与评价等方面有所创新。重点考察教师充分合理运用信息技术、数字资源和信息化教学环境,突出教学重点,解决教学难点,系统优化教学过程,完成特定教学任务的能力。


   经过激烈比赛,王玉枝、刘爱玲等11名教师获得文化基础课教学设计一、二、三等奖,周立霞、朱颖楠、颜晓鸽、荣学娟、胡志刚等5名教师获得专业课教学设计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