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武清区举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天津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宣讲报告...

武清区举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天津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 宣讲报告会

2017-04-18



3月7日上午,武清区举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天津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宣讲报告会,天津市农业科学院院长程奕作宣讲报告。区委副书记周惠军主持并讲话。

报告会上,程奕围绕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天津农业农村实际,深入解读了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全市贯彻落实的实施意见,详细讲解了全市2017年“三农”工作计划。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对于全区上下深刻理解把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区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水平具有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

周惠军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深化对中央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传达,深刻领会重大意义,把握丰富内涵,多层次开展面向基层、面向农村、面向农民的专题学习和宣传宣讲活动,切实让会议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细化明确工作任务,按照中央、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细化梳理全区农业农村重点工程工作,逐项明确责任主体,形成任务清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全力抓好快启动、快实施、快见效,集中推进农业结构调整、农业科技创新、农村环境和精神文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大政策指导、统筹协调和督查推动力度,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加快建设京津卫星城、美丽新武清。

部分区级领导同志,相关区直部门、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市级和区级驻村帮扶工作组组长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