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武清区职教中心领导赴北京学习访问

武清区职教中心领导赴北京学习访问

2017-04-18



20161125日,天津市武清区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孙学刚、武清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办公室副主任郭金龙、武清区职教中心副主任张学忠等一行六人访问北京劲松职业高中,就京津冀协同发展形势下如何开展京津职业教育合作与朝阳区教委展开座谈研讨,朝阳区委教工委书记周炜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孙学刚一行首先参观了劲松职高常营校区,对学校办学成果、教育理念给予了好评。座谈会上,朝阳区教委副主任付琳介绍了朝阳区职业教育的发展情况,劲松职高校长郭延峰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合作意向。随后双方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背景下,就如何开展京津职业教育合作展开了深入的研讨。双方达成共识,积极响应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宏观战略,立足两地的职业教育实际,开展切实可行的合作内容,从交流互访、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入手,以点带面,通过职业教育的深度合作,配合与推动区域经济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