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西吉县教育系统2018年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

西吉县教育系统2018年劳动力素质提升培训

2018-04-25

   4月23日,西吉县2018年复学学生暨“两后生”800多人在西吉县职业中学参加了职业技能培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西吉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王自元、西吉县就业创业和劳动服务局局长赵红军、西吉县职业中学校长王俊明等分别作了讲话。

   赵红军局长要求,培训严把质量关,紧紧围绕“技能质量第一、社会效益显著”的培训目标,加强职业介绍和择业指导,积极探索订单型、定向推荐型、劳务输出型、创业型、服务型等多种就业模式,扎扎实实做好培训工作,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确保参加培训的每位学员都能真正学到知识和本领王局长强调,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区、市、县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要求,力争使每一个有培训意愿的复学学生暨“两后生”至少获得一次技能培训机会,掌握一项初级以上专业技能,真正实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致富一户、带动一片的目标,通过技能培训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早日脱贫致富。因此,要求复学学生暨“两后生”在学习文化课的同时,按学员需求将分别组织参加电工、电焊工、汽车维修工、家政服务员等专业技能课的短期培训

    培训结束后,组织学员参加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考试争取使尽可能多的学员获得职业资格证书,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