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自治区林改办来西吉县检查指导集体林地 “三权分置”改革试点工...

自治区林改办来西吉县检查指导集体林地 “三权分置”改革试点工作

2018-10-17

10月16日,自治区林改办一行来我县检查指导集体林地“三权分置”改革试点工作,县林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纪检书记胡国忠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在林业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胡国忠关于全县集体林地“三权分置”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随后,查阅了相关资料。

    检查组对我县集体林地“三权分置”改革前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要求:一要厘清林地权属,林权没有纠纷矛盾是“三权分置”改革的基础,要对集体林地的四址界限进一步明确。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让群众明白早改革早受益的道理,为改革工作营造深厚氛围。三要打造亮点,树立典型,形成示范带动作用,为全县全面推进集体林地“三权分置”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