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杨生俊检查指导西吉县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

杨生俊检查指导西吉县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

2018-10-17

   10月12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杨生俊检查指导我县秋冬季植树造林工作。

  杨生俊一行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边走边看,查看各单位任务片区树坑的布局、大小、深度。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指出,并进行指导,提出整改要求。 

  杨生俊强调:建设山绿、水清、天蓝、民富的美丽西吉,是历届县委、政府和全县各级组织的不懈追求,是一代代西吉人民的共同梦想。植树造林对于改善西吉生态环境、造福全县人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部门单位要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加强领导,集中力量,踏踏实实抓好造林绿化工作,加快推进我县生态文明建设。要严格按照分配的任务和技术要求施工。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要严格按照林业技术人员指导,做好植树造林挖坑工作,确保挖坑平地质量。 

  杨生俊指出: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各相关单位要因地制宜,从树种选择、苗木调运、挖坑、栽植等方面严格把关,高质量完成今年植树造林任务。 

  随后,杨生俊与干部职工一起劳动,他们挥锨挖土,干劲十足,为建设绿色家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