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西吉县公安局开展首轮特警“冬训”练兵活动

西吉县公安局开展首轮特警“冬训”练兵活动

2018-12-19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厅关于《全区公安特警“冬训”练兵工作方案》要求和市局“11.19”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我局特警队建设,切实提高全体民警、辅警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和维稳处突的能力,积极应对新形势新任务对公安工作提出的新要求,11月28日下午,我局开展首轮“冬训”公安特警大练兵活动。

此次“冬训”以“实战,实用,实效”为原则,以应对处置规模性、对抗性群体性事件和涉恐涉暴等突发案事件为重点,主要开展单警装备使用、防暴队形、盾、棍、枪、叉、催泪喷射器组合使用等训练。

在活动中,教官用严谨的教学态度、精湛的警务技能,细心讲解了各类警务实战技术和常用防暴器械的使用方式。参训民警、辅警热情高涨,在一次次警械操作,一场场模拟警情处突中,认真聆听、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营造了良好的“学、比、帮、超”的训练氛围。

积极组织全警参加“冬训”练兵活动,锻造精兵强将,让每位民警、辅警都能拉得出、打得赢,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打下坚实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