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西吉县教育系统2019年城乡劳动力 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西吉县教育系统2019年城乡劳动力 职业技能培训正式开班

2019-03-22

      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助推精准脱贫主阵地作用,根据《西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全县城乡劳动力(贫困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的通知》《西吉县教育系统2019年城乡劳动力技能培训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西吉县教育系统2019年城乡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班于3月9日在西吉县职业中学报告厅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开设电工班、电焊班、家政服务班等三个专业4个班,参加培训人员200人。开班仪式上,职业中学校长王俊明作了开班致辞;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伏彦林围绕职业技能培训的惠民政策和培训的重要性对职业中学和参加培训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职业中学要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尽职尽责、扎扎实实搞好培训及认定工作;参培学员要端正思想,高度认识党的职业技能培训惠民政策精神,认真领会提技能促创业就业的重要性,珍惜本次培训机会,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讲,苦练技能,争取通过培训获取一技之长,提升自己,致富家庭,为西吉经济建设发展、脱贫攻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