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密市“春风行动”送岗位 求职招聘搭平台

新密市“春风行动”送岗位 求职招聘搭平台

2018-03-07

  3月3日,新密市人社局、就业局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暨春季大型人力资源招聘会(人事劳动政策法规宣传一条街)活动,参会企业200余家,提供岗位9000余个,吸引参会人员50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2260人。

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在正月十六灯节这天举办,我市已坚持十余年。主要针对年初、节后企业急需用工,返乡人员急需就业,结合传统节日,新密人社局、就业局因势利导,搭建平台,为各类用工单位和劳动者提供双向选择的“绿色通道”。

市领导莅临现场 

        招聘会现场设置了就业脱贫、青年创业、巾帼创业、残疾人就业、产业聚集区企业等多个招聘专区和政策法规宣传专区。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主要呈现三大特点:一是参会企业多。招聘会前,各类企业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期望值高,参加热情高,参会企业个数历年最高;二是提供的岗位多。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累计达9000余个,对专业人才需求层级高,对普工需求量大。工资待遇相比往年,有较大幅度提高;三是达成就业意向多。此次招聘会恰逢元宵佳节和民俗表演,大量农村劳动力进城游玩,人员密集,供需市场大,求职成功率极大提高,既满足了企业年初开工需求,又方便了个人求职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