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新密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社区学院召开

新密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社区学院召开

2019-10-12

      2019年10月11日上午,新密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在新密市社区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新密市教体局成职教科科长万多仓主持,新密市教体局成职教科黄雅娟老师、李松峰老师及社区学院全体教师、各乡镇、办事处社区教育专干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新密市教体局成职教科科长万多仓对刘寨镇、苟堂镇、职教中心的社区教育基地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表彰,对社区学院和各乡镇、办事处在上半年的社区教育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培训内容也更加丰富,形式也更加技能化、多元化,在社会上起到了广泛的指导和引领作用。同时就新密市社区教育当前的形势认真做了分析和展望,鼓励各位社区教育工作者要不忘初心,放眼未来,打造新密市社区教育特色品牌而努力。
      会上新密市成职教科黄雅娟老师就全国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在郑州市举行的相关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同时也将新密市下阶段的社区教育工作做了安排。乘风破浪,扬帆远航,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为新密市社区教育再创辉煌而努力奋斗。


  
新密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新密市教体局成职教科科长万多仓主持会议


新密市成职教科黄雅娟老师做具体工作安排

新密市社区教育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