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六祖镇举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农技培训班

六祖镇举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农技培训班

2018-08-16



  为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实现靠技术和辛勤劳动脱贫致富以及提高其用电安全能力,6月27日上午,由县扶贫办委托新兴县智达职业培训学校承办的六祖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农技和农技培训班在六祖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开班,约120名贫困户代表参加。

  培训课上,来自县智达职业培训学校的讲师梁锦培、李镇强分别就花生种植、用电安全等方面进行了专业培训,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梁锦培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种植花生“十个栽培要点”的选种、土壤、轮作、深耕整地、播种、密植、施肥、防倒伏、培土、防虫害等内容,深入浅出传授了花生种植技术,并在现场解答了培训人员在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李镇强老师通过现场操作、面对面提问交流的互动形式,对电路设计、电器使用、试电笔使用、电灯开关接线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解答培训人员在用电中实际难题。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地使到贫困户代表掌握与他们实际生活贴切的技能培训,使他们学到实用技能,增进知识,进一步坚定他们脱贫的信心。


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农技培训班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