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温氏学院

温氏学院

2018-09-26

        温氏学院为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三级单位,与集团人力资源部合署办公,是公司人才培养与文化传承基地,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投入使用,因地制宜将原来部分旧办公楼和宿舍楼改造为教学楼、住宿楼、生活配套设施,现拥有64间客房、2个大培训室、5间研讨室,并配套健身房等休闲中心。温氏学院经过近年的扩建,目前已新增128间客房、一个大型报告厅、一间标准培训室及会议接待室,配套自助餐厅、停车场与休闲广场,整个学院可同时容纳180人进行培训。

  培训是企业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思想引导、经验传授、高层决策传导贯彻的重要手段,围绕集团“实现千亿企业、打造百年温氏”的战略目标,温氏学院积极开展与实现集团战略目标相适应的干部队伍培训工作,目前每年组织10余期主任级、经理级封闭式干部培训班及总经理的高端研修班。此外,温氏学院作为公司的人才培养及文化传承基地,每年还承接了各事业部组织的培训班达30余期,使干部员工紧跟集团发展步伐,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和业务技能。温氏学院每年对与温氏有合作的家庭农场主进行相应的培训,通过培训,让家庭农场主成为懂技术、会管理的专业化新型农民,提高养殖生产水平,提升养殖效益。同时,温氏学院也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与培训,宣传温氏企业理念,提升企业形象和企业品牌影响力,每年也承担了近10期的商学院、行业协会等单位组织到温氏的考察交流活动。



温氏学院美丽景观

2015年5月20日温氏学院挂牌成立。温氏集团董事长温鹏程、首席执行官温志芬、总裁严居然、华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朱桂龙共同为温氏学院揭牌。

高端专题培训班


2018年温氏学院“互联网+”打造集团新核心(经理班)培训


华南农业大学动物科学学院2015级温氏班学员前往温氏学院参加企业经营与行业知识培训


温氏优秀家庭农场主代表学习交流活动


首届温氏优秀家庭农场主代表学习交流活动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