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代表走出去,沟通更贴心”——簕竹镇人大在圩镇文体广场举行“...

“代表走出去,沟通更贴心”——簕竹镇人大在圩镇文体广场举行“我为民 我履职 我行动”主题实践暨法治宣传活动

2019-08-15



  为进一步推进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工作,切实提高群众对人大工作满意度、人大工作室(联络站)开放知晓率,8月14日上午,簕竹镇人大在圩镇文体广场举行“我为民 我履职 我行动”主题实践暨法治宣传活动。1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参与活动。

  簕竹镇人大组织人大班子及红光、云龙、圩镇等人大代表参与现场宣传人大工作、人大工作室(联络站)建设,派发宪法小册子、宣传资料等200多份,并现场积极听取群众意见建议2条。

  适逢圩日,群众对人大代表工作室(联络站)建设及宪法小册子的兴趣浓厚。“你们这是搞什么活动?”“阿伯,我们是镇人大代表,今日是人大宣传活动,镇人大代表工作室就设在镇新文化楼二楼,你有空可以上去喝茶聊天”圩镇代表伍尚伟热情地回应…… “没想到还能领到最新版本的宪法!要好好读几遍”,家住簕竹圩镇的桂叔眉飞色舞地说。

  今后,簕竹镇人大将定期举办此类活动,加强宣传,不断探索更加“接地气”的与群众沟通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