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巴铃镇花坝村开展农艺工技能培训

巴铃镇花坝村开展农艺工技能培训

2019-07-29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花坝村产业振兴脱贫致富工作,提高巴铃镇花坝村村民五星枇杷及甘蔗的种植技术水平。黔西南州职业技术学院派有关专家和讲师到巴铃镇花坝村开展农艺工理论知识的学习培训活动7月24花坝村农艺工培训班的60多名学员在花坝小学教室听取州职院农业技师的理论培训讲座,培训会上主要对花坝五星枇和甘蔗杷的具体栽培技术、田间管理操作、农药的管理使用、病虫害防治等种植方面的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过程中学员们也就自己在农作物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老师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对于学员提出的问题,老师逐个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学员们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花坝村每个参训学员们个个精神饱满,州职院老师通过理论实践培训相结合的方式让学员们更加系统的了解和掌握了五星枇杷和甘蔗种植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提高了参训学员们有关种植技术的实际操作技能,为推动花坝村产业发展带动脱贫致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