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方俊到会展中心产品展示展销区巡馆(图)

方俊到会展中心产品展示展销区巡馆(图)

2019-08-26




8月25日,在薏仁米博览会开幕式前,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兴仁市委书记方俊同与会领导、嘉宾一行到会展中心巡馆,并与企业进行交流互动。

走进展区,兴仁农特产品,特色美食,非物质文化产品苗族服饰、银饰,布依族服饰,薏仁面塑,石雕,薏仁米新设备新设施等一一呈现。在薏仁米新设备设施展区,方俊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新技术应用的相关情况。

方俊表示,要大力发展薏仁米产品精深加工,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增加农户收入,本次薏仁米博览会有很多好品牌农产品,要大力宣传。薏仁米博览会是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平台,我们要充分借助薏仁米博览会这个平台,让更多人了解兴仁农业金字招牌,展示兴仁新形象。通过这个平台,广交朋友,推进开放合作,同时要不断总结经验,提升参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办会质量和专业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