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3000亩红心猕猴桃上市俏销(图)

我市3000亩红心猕猴桃上市俏销(图)

2019-09-10






时下,正是猕猴桃上市的旺季。在屯脚镇,栽种五年的5000亩猕猴桃今年有3000多亩挂果上市,预计产量100万斤。由于当地光照充足,土壤适宜,出产的猕猴桃个大质好,刚一上市就订单不断,远销到北京、浙江、上海等地。

在屯脚镇红心猕猴桃园区,上千亩的猕猴桃树成片成林,支架上挂满成熟的猕猴桃,工人们正忙于采摘、分装猕猴桃。

务工农户刘艳告诉记者,我们早上七点钟就来上班了,一天能摘五六百斤。

“现在我们每天的采摘量大概在20吨左右,今年我们的总产量有500吨,预计采摘时间继续20天到25天左右。”红心猕猴桃基地负责人王富江说到。

在包装车间,刚采摘下来的猕猴桃就被送到这里进行分装,准备销往外地。由于种植出来的猕猴桃口感细嫩、香甜清爽,刚一上市就接到了上海、广州、昆明等地的订单。

王富江告诉记者,我们今年的销售模式是分线上和线下,线上通过我们的微信公众号跟各个平台合作,线下我们是在各个省都有我们的代理商。我们今年的市场在线下的是昆明和宁波,广州,上海在这几个地方。

据悉,屯脚红心猕猴桃产业园区是由兴仁鸿源生态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4年投资建设,采取“公司+基地+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发展,当地农户以土地、资金等多种方式入股,通过租金、薪金、股金等增加收入,带动当地500多户农户实现了家家有就业、户户有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