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邢台县职教中心2019元旦掠影

邢台县职教中心2019元旦掠影

2019-03-31

  2018.12.29 温敬

  音乐背景 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伴着瑞雪我们送走了2018年,迎着朝阳我们迎来了2019年。在喜庆的音乐声中,一段开场舞拉开了邢台县职教中心2019年元旦联欢会的序幕!

  新建的多功能厅灯光璀璨、异彩纷呈。终于能免受室外之苦,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幸福!局领导和校领导与我们共度元旦,更增添了幸福感!

  美女董玉娜校长致辞。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望2018年,我们有奋斗的艰辛,有拼搏的豪情,更有累累的硕果。展望2019年,我们胸怀壮志、信心满满,我们力争上游、再创佳绩!

  董校长代表校领导班子为师生及家人送去新年祝福,我们也把最美好的新年祝福送给他们!

  袁芳主任才华横溢、舌灿莲花、职中才子、人中翘楚;张华老师美丽端庄、高贵典雅、多才多艺、花中奇葩。学生初次登台落落大方、从容淡定。几位主持人珠联璧合,点燃了观众的激情!

  在锣鼓喧天的音乐声中,开场舞《开门红》烘托出了喜庆、热闹的新年气氛!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与快乐!

  张俊霞老师与程若曼老师的歌曲《明月几时有》,让我们重温诗词之美,共享经典之韵!

  高铁专业的学生俊美靓丽,她们表演的《蓝天骄子》让我们耳目一新,大饱眼福。这也充分显示了她们扎实的基本功,为背后默默付出的老师们点赞!

  现代舞是年轻人的最爱,伴着劲爆的音乐,孩子们跳起了热舞,台下粉丝欢呼喝彩!青春无法保存,只能释放!

  万爱千恩百苦,疼我孰知父母。母爱是最伟大的,舞台剧《慈母情深》为我们演绎了人间真情。孩子长大了,妈妈变老了。时光流逝,每个人都会老去,愿我们永不忘父母恩情。

  《童话》勾起了我们美好的记忆,王晨同学以清纯的形象、优美的歌曲让我们的心平静下来,静静去回忆那段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黑发秋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刘昆延和1804班同学的朗诵《致老班》,句句含情,声声动人,身为教师,能有学生感念在心,焉复何求!

  藏族舞蹈《心声藏舞》,曼妙多姿,你能找出来哪位是小老师吗?

  甄影老师与1806、1807的表演《感谢》融演唱、舞蹈、手语为一体,有情节,有内容。懂得感恩的人是最美的!

  学以致用。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我们学校美术、机械制造、财会等专业的作品,精巧的设计、精美的设计展现了同学们的才华,渗透了老师们的智慧与付出!

  老师们多才多艺。石立贤老师的笛子演奏一曲惊人,让人交口称赞,赢得阵阵掌声。

  1706班张仕博和白瑞涛同学演唱的《骄傲》,真情动人,抒发了孩子立志奋斗,回报母亲的感情,这首歌既有众多年轻的粉丝,又唱出了所有人的至情。

  胡景云老师是我们学校众所周知的歌唱明星了,他的演唱纯正内敛、浑厚成熟,大有阎维文之范!祝胡老师身体健康、元旦快乐!

  一张全家福凝聚了我们的快乐时光,感谢演员们的精彩演出,感谢在台后默默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愿我们职教人在2019年同心同德、勇创佳绩、再创辉煌!祝各位领导和老师同学们身体安康、元旦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