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邢台县职教中心在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技能大赛中再...

邢台县职教中心在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2019-04-08

  2019年3月29日-4月1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技能大赛”在石家庄交通运输学校举办,邢台县职教中心两支代表队均获得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在备赛期间,董校长、胡校长、张校长、甄校长、付校长对本次比赛的参赛项目多次指导,针对校长们提出的好建议,几位辅导老师经过多次修改和排练,最终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技能大赛共有河北省中职学校114支代表队684名学生参加比赛;为期四天的激烈角逐,邢台县职教中心高铁学生以优异成绩脱颖而出!

  

  两支代表队在指导教师宋秀珍、杨冬芹、贾金国、张华4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理论考试、演讲、礼仪操、情景模拟四个参赛项目,均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其中尹泽月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刘昆延、李佳颖、王云鹤、赵佳冉、张蓥、刘玉鑫、尹瑞芳、王凯瑞、张旭卿九人荣获个人二等奖;刘亚雷、刘月佳二人荣获个人三等奖;杨冬芹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一等奖,张华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二等奖。

  

  

  宋秀珍、杨冬芹、贾金国三位老师在火车上辅导学生演讲。

  

  荣获一等奖的学生尹泽月。

  

  荣获一等奖的学生尹泽月和辅导老师合影。

  

  荣获二等奖的学生们和辅导老师合影。

  

  荣获三等奖的学生和辅导老师合影。

  

  我校已连续三年参加河北省职业院校学生职业礼仪技能大赛,年年参加,年年获奖。本次比赛,既展现了邢台县职教中心师生良好的专业素养,又提升了团队合作能力;既检验教学成果,又对今后参加大赛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更向社会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本次比赛,使我们感受到了中华礼仪的博大精深,愿文明礼仪之花开遍校园。